close

那天晚上,一邊在床上喝著便宜的波本,一邊想著你那迷人的臉蛋。

那晚我睡得好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答應跟我出去,但我們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到處亂逛,還是因為酒精在作祟。

但那個夢裡...卻不是那麼的美好。

 

 

那是一個舒服的秋天,大家在一個大巨蛋做最後一次為了隔天的表演的彩排,ready go...

終於,雖然只是預演,但畢竟競技啦啦隊就是一個五分鐘的有氧兼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我習慣在一旁喝著運動飲料,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習慣,雖然這只是為了可以遠遠的看著你,而且還不會被你發現的一直欣賞。

我喜歡一個人獨處,雖然大家總說我有選擇性孤僻,但其實我就是不喜歡社交,在一群人裡面講話並且表達意見不是我的形式,這跟你一樣,但幸好你在一年前認識了 Keira ,一個大辣辣的女生,但總是喜歡黏著你。

『Bryan我們要繼續下一part囉』 Mark 大聲的喊著,他全身上下唯一我喜歡的地方就是他講英文的時候是迷人的倫敦腔,但我還是想在懶惰一下,畢竟這排演已經花了我兩個小時的體力了,我仰頭,剛好看到一架飛機剛起飛沒多久,正低空著飛著。不對,這附近又沒有機場,為什麼飛機會飛著那麼低,只見它越飛越低,而且機翼上的引擎還冒著黑煙,平常喜歡看電影的我第一眼就發覺不太妙,而它飛行的方向呢,它下墜的方向呢,正朝著我們排演的空曠草地上。

越來越近了,競技啦啦隊的所有人都傻著看著飛機離自己越來越近,我也傻了,但我知道我不能傻著,出了什麼事我都得保護你,我答應過你,雖然只是我自己這樣想,我答應過我自己不可以讓你受到任何傷害,我也在跟你聊天的時候裝瘋賣傻的告訴你說我會保護你,你也只是笑笑的。我愣了幾秒鐘,趕緊從欄杆下快速奔跑,發揮著小學100公尺跑13秒的速度,我一手抓住你的手臂,趕緊向最近的出口跑,但一切都以將來不急了,在我急著找離我們最近的出口的時候,飛機已經在我眼前墜落了,我趕緊拉著你的手開始逃離這裡,我們僅僅離飛機碎片幾公尺,但我還是拉著你安全的逃離了大巨蛋。

一出運動場,槍聲四起,炸彈聲遍及在我耳邊,我趕緊拉著你在旁邊的垃圾桶旁當做是掩護蹲下,這時我才發現你全身都在顫抖,不管是對於這一切來的太突然不知所措,還是因為恐怖分子真的打進來了,又或者是我們隊伍裡面所有人可能只有我們兩個存活,抑或是大型A380在我們眼前墜毀而我們正巧逃過一劫。我摸了摸你的頭,這是我很喜歡對你做的舉動,雖然我不知道你對我到底是放在哪個地位的關係我無法對你太過於親近,但我對你最親近的舉動就只有摸你的頭了。還記的第一次摸你頭,也不過幾天前我們練完啦啦隊,我送你到你家附近的路口,這是我們有好的底線,我不會送你到你家樓下,你也不會讓我知道你家在哪,就在那個路口,我抑制住心裡的想法,摸摸你的頭跟你說晚安,摸你頭的時候你嚇了一跳,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想過我會對你這麼做吧,但我多麼想抱抱你,跟你聊上整晚的天。當天我回到家後,你跟我說,你有點喜歡背我摸頭的感覺,有股很強大安全感,可能是因為同樣是雙魚座的關係吧,我就認定你很喜歡被我摸頭。但在這個當下,我摸你頭會對你有任何幫助嗎,我摸了幾秒,就把你拉近我的懷抱裡,緊緊的抱著,『我會保護你的,放心吧Jam』,你那憐人的大眼睛看著我,好像透露著你真的可以保護的了我嗎,我也不知道,我可能連自己都保護不了了,更別說是保護你了,但你是我第一個一見鍾情的人,不管怎麼說我都要保護你。

於是我們開始跑,一路上我們見到許多恐怖份子開槍殺人,或是迫擊砲在我們付近炸開,我們跑了不知道多久,只知道是夕陽正要西下,而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個比較安全的區域,這裡好像還沒有被攻擊到,但一路上店家關的關,完全沒有人出現的跡象。我在巷子裡找到了一家日租套房,正想著如何破門而入進去睡一晚的時候,一個穿著軍服的男子開了門,我看到了它的肩膀上有著兩顆星星,胸前滿滿的勳章,我想著,這裡怎麼會有中將,不是應該去國防部開會還是幹嘛保護國家的嗎,但我沒有問他我想問的那麼多問題,我只想讓你在安全的地方過夜,並且讓你洗個澡,一整天下來你累了,我知道。

一進去,全部都是黑衣軍人,每個人都拿著槍,中將告訴我,一名高官的兒子在這無法逃離,所以只好派部隊來保護他,但隨隨便便就讓兩個陌生人進來沒有問題嗎,就在我想著這個思緒的時候,離們最近的兩個士兵開始搜身,心想搜身應該還好,突然間,『放尊重點,就不能找個女生幫她搜身嗎』我像是被電到一樣的大吼要摸Jam身體的一名士兵,其實我並沒有很怕這幾個士兵,好歹我也是各種武術高手,中正盃常勝軍,甚至美軍的海軍陸戰隊曾經向我討教過,我也是美軍上將認定為最年輕最有潛力的狙擊手,在我面前這幾個士兵不過是我隨手就可以捏爆的草莓罷了。『不用搜了,我不相信一個弱女子你們打不贏她』中將講完話後帶我們上來,走廊的路上都是荷槍實彈的士兵投以異樣眼光看著兩名不速之客,上了三樓後,『那是你們的房間,基於人性我只能讓你睡今晚,明天一早你就得離開』『謝謝』說完我觀察了一下這個房間,不大不小,床是加大的單人床,沒有到雙人床那麼寬敞但柔軟度是不錯吧,房間內只有一扇窗戶跟一間廁所,我稍微看了一下,廁所沒有神麼問題,而窗戶外面是陽台,而陽台占了兩三個士兵,陽台外面的平台更是好幾個士兵,所以我想應該是滿安全的吧,如果他們都死了那在室內的我就算在厲害都保護不了妳了,我只能祈禱他們給力一點。『妳要先去洗澡嗎』妳搖搖頭,一整個下午妳一句話都沒有講,我走到妳身邊,把妳抱得很緊『一切都沒事了,他們會保護我們的,我也會保護妳的,我發誓』我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講出口,講得很慢講得很柔,深怕妳現在聽不進任何一句話,妳笑了,還是那張很迷人的笑容,隨後妳哭了,哭的是壓力,哭的是朋友的死去,哭的是一整天的緊張一鬆懈下來都軟了,我把妳抱上床躺著,摸著妳的頭『先睡一覺吧我會在旁邊陪著妳的』妳把妳的身體挪著靠近我,把頭放在我腿上然後一臉滿足的睡著了。

我只小睡個片刻,看了下手錶11點多,一天都還沒過完,我輕輕的離開妳離開房間,問了問走廊上的士兵,說他們是海軍陸戰隊特勤中隊的一個排,但由於一路上的戰爭讓他們有些人衣服破損,只好只好撿了路上死亡士兵的衣服來穿,所以才會看到有那麼多種顏色的衣服,我問了中將睡了嗎,士兵告訴我中將在樓下的房間。『中將請問你現在有空嗎我想擔誤你幾分鐘』為了讓中將有意願裡我一下子,我努力著示好並有禮貌『進來吧』中將用手指著一張椅子『我需要武器,就算是刀子也沒有問題,我只需要武器保護我的女孩』我並沒有隨中將的意坐下『我知道你是誰,剛剛我們查了資料,你可以說是這裡最厲害的殺手』我並沒有答話,我現在只想拿個武器就回去保護Jam『好吧看來你並沒有意願要加入我的部隊,小型武器庫在後面,但並不是最先進最強的武器,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我較少校帶你去取』『謝謝中將,只要有武器我就可以了』說完少校帶我去了一間小房間,這裡真的沒什麼好用的武器讓我取用,我拿幾把小槍幾把刀跟M82,數十枚彈夾跟兩件防彈背心後我就趕緊離開。我不想離開Jam那麼久,我只想趕緊回到她身邊去,我擔心這短短的幾分鐘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會不會她起來了沒看到我,會不會上面的樓層已經被攻擊了,會不會她做了噩夢而我不能在她身邊安撫她說這只是夢,太多的未知數讓我步伐加大。回到房間後只讓我覺得我只是太過於緊張而已...

arrow
arrow

    bryan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