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網路上以及自己所整理出一些自己覺得的雙魚
沉醉於自己的世界 雙魚喜歡一個人行動
雖然總是喜歡跟大家一起行動
但如果可以的話魚事習慣自己一個人的
雙魚情緒波動大 一件小小的事情就可以讓雙魚苦惱很久
又或者是高興很久
雙魚心地善良 同情弱者愛打抱不平見義勇為敢講敢說
所以也就會不小心惹鬧一些人
一個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的人 即使自己曾經經營多麼辛苦的東西
也可以為了愛情在一夕之間拋棄掉
外表開朗堅強永遠都在瘋癲 內心卻很安靜沉著只要不講話就是在自己的小宇宙開始思考
上一秒可以跟大家玩的瘋狂 甚至比大家還瘋狂
下一秒你會突然發現怎麼安靜下來開始不講話做自己的事情
對真正喜歡的東西很堅持
非常的堅持
其他都三分鐘熱度
甚至只有幾秒鐘
很貼心非常的那種
雖然常常會擔心自己不經意的貼心會不會讓對方嚇到
但實際上貼心就是雙魚的被動技
雙魚是一個可以默默扛下所有罪名的人
即使自己背負著無數的罪
也不願把事實講出來讓對方難堪
對人很溫柔
但也可以對人很慘忍
對一件事永遠都優柔寡斷
但決定之後別想叫雙魚去更改他的決定
對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的個性是內向
但對於熟悉的環境與人的個性是會被大家叫閉嘴的外向
對人有非常的不信任感
朋友其實很少
所以留在身邊的不是閨蜜就是好友
很會察言觀色
什麼時候該講什麼時候不該講拿捏得很好
尤其是兩人單獨出去的時候
脾氣不知道是算好還是不好
可能你永遠對雙魚作一件事雙魚都不會覺得怎樣
但那天雙魚的某個點不太對的時候你做了你會對雙魚作的同一件事雙魚就會爆炸
是非常爆炸的那種爆炸
付出不會求回報
雖然一直很希望有點回報
但雙魚的付出是沒有極限的
朋友上來說 就是我會對你很親切 但我可能不ㄧ定喜歡你 也不ㄧ定會期待你對我好
感情上來說 就是我付出不會求你回報 我只會一直等一直等 受傷我在受 我只會希望你開心你幸福

arrow
arrow

    bryan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