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天前迪迪因為輪胎胎紋差不多了

想說找間不錯的店家換輪胎

但不是會路邊隨便一間機車行

畢竟車子可是第二愛人

當然要對它好一點

所以笛笛就在網路上找到了一間離迪迪家不遠

價格沒有很貴

服務還不錯的

中和廣福

打電話去的時候跟通電話的技師約了一下時間跟問了價錢

你問我為什麼知道是技師不是老闆嘛

因為我問他價錢的時候它叫我過一下子在打

所以他一定不是老闆阿哈哈哈

好這不是重點...

技師說11.30開門

迪迪想說一大早去的話人家也要開店

所以就11.40到店門口

但是怎麼沒有開鐵門呢

所以就在對面的7-11坐著休息喝飲料吹冷氣

到了快要12.的時後終於把鐵門拉開了

想說也有兩個人也跟我一樣還沒拉鐵門就在前面等

結果發現...

那兩個人都是技師啊!!!

等了一下他們把開店的東西整理好

迪迪再把車牽到店門口說要有約要換輪胎

然後看起來比較年輕的技師說我要換哪顆

我說完之後他下去下面應該是類似倉庫的地方找有沒有這兩顆

結果上來跟另一個技師說沒有這兩顆耶

另一個技師馬上打電話叫胎

然後就立刻殺出去拿胎了

然後那個看起來比較年輕的技師就把我的後輪卸了下來

開始清清

拿噴槍幫我把髒東西噴掉

拿刷子刷

上油

我相信這是一般機車行不會做的細心

雖然這對他們來講這只是隨手

但對我們來講真的感到一股窩心

然後再把前輪卸下來

把東西都拆下來之後

年輕的技師好像發現了什麼似的

立刻把前輪的兩個配件拿去磨砂機之類的東西磨一磨

迪迪心想應該是沒有人照顧的關係有點繡掉了

而且那個地方不是迪迪可以保養的範圍內

整個換上去之後並沒有網路上說的會清洗輪框

所以迪迪很帶種卻很俗辣的小聲問技師說你們有在幫忙清理輪框的嘛

年輕的技師說沒有耶

他來這邊兩年了

都沒有洗過

所以表示中和廣福從廣福路搬到現在的中正路之後就沒有洗車了

我猜啦

然後10吋比較小顆的關係所以不會做平衡

最後根據兩位技師的對話才發現應該一個是師兄師弟

雖然不是老闆

但迪迪覺得也沒有網路上有人所說的

一間店紅了之後

什麼服務啊水準啊都會降低

起碼迪迪覺得年輕的技師很認真很細心很仔細

迪迪並沒有碰到這個問題

雖然價錢比輪胎官方的貴了50元

但這個細心程度

迪迪覺得50元換仔細與細心

OK的

另外分享給各位

迪迪的前輪換

maxxis的 f1 350/10 出產時間為0116

後輪換

maxxis的 f1 st 100/90-10

沒有什麼特別的選擇 出產時間為2016

 

arrow
arrow

    bryanx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